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更創新更超越厚度5mm的OLED電視超工藝設計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05&t=2702383&p=1#35384974
難得終於看到有白邊細框的藍魔W17PRO平板可以出現了,可是為何只有左右細框,上下為何也不一起細框,細框真的是很好看的設計,為何一般平板用者都看不出來?

就因為iPad 1有四邊大大粗框,所以平板就要設計成佔空間粗框四邊才叫潮流平板嗎?

細框的平板設計近乎沒有(除了我去年購買的這台8吋16:10黃金比例曇花一現艾諾NOVO8 3邊細框HD螢幕解析度設計之外)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技術應該不是問題。

看看去年的SAMSUNG D8000 55吋 細框5mm 的超美感電視工藝設計


跟今年LG 55EM9600 55吋 後來追上 更創新 更超越 厚度5mm 的OLED電視超工藝設計。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唉看來都是爛蘋果引領的時尚潮流,3.5吋的螢幕上下粗框
歷久不衰...接著出來的iPad 1 四邊大大粗框更是不惶多讓,
還賣的這麼好,最後真是讓細框設計產品延遲 倒退嚕 好幾年。

應該要等等數年後iPad 6加入細框設計後才會有細框平板出現來引領流行吧!

倒時可能還被爛蘋果告到死...沒申請外型專利一堆堆山寨版的細框平板出現時 呵呵 唉 何苦來哉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