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NCC釋2無線電視執照 1公益1商業...01資源回收區

2012-02-09 12:56  #1
Mobile01: 本文作者因違反使用規範, 部分內容將不顯示
蘋果即時
NCC釋2無線電視執照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昨表示,第二梯次數位無線電視釋照案初步規劃出爐,第1階段將先釋出2張執照,包括1張公益台、1張商業台,均採高畫質,執照有效期為9年,到期後收回重新拍賣,既有無線電視業者不得參與標售。

NCC指出,交通部原規劃釋出5張執照,NCC考量目前市場狀況後,決定先釋出2張;其中,公益台須以教育、醫療、文化、戲劇、公共服務、新知等內容為主,可接受贊助,但不得播廣告,商業台則可以播廣告。釋照時間預估於今年7月以後。

alexhuang0317_3 wrote:
想太多了...
2007.05.10 04:47 am
第二梯次數位無線電視執照將在今年底前釋出,第一階段釋出四張6MHz電視執照,包括五家無線電視台、緯來、大愛電視台、以及投標台視失利的大豐有線電視都有意搶照,形成八搶四的競爭局面。  
2008.08.31/NccWatch媒體公民行動網/vehicle整理
第2梯次數位無線電視與行動電視執照,最快將於明年中完成釋照。NCC表示,前者如果於9月定案,也要等2009年4月才能釋照,行動電視執照則大約要同年7月釋出。
2009-9-13
交通部郵電司長鄧添來昨天證實,無線數位電視第二單頻網的規劃已經成熟,除了原本規劃開放的CH25、CH27、CH29、CH31、CH33五個無線數位頻道之外,也將另外增加原本用於手持式電視試播的CH35、CH36兩個頻道,一共要釋出七張執照,每張都授予6MHz頻寬,近期全案將送行政院審查,明年就可完成釋照

2010-05-07
無線數位電視及行動電視釋照時程,NCC昨(6)日表示,將延至明年初一併釋出,並首次透露,兩種執照投標資本額,研擬訂在各新台幣20至30億元,並將採審議、拍賣並行,每張執照拍賣價初估約10至15億元。

2011-9-22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昨天討論第二梯次無線數位無線電視台(第二單頻網)釋照規劃,確定現有無線電視台業者不能參與釋照,五張執照裡有一張為公益頻道,相關釋照辦法預定年底出爐。...(恕刪)

感謝alexhuang0317_3大大的第5個年頭到來整理記錄歷史見證下,
看看中華民國的免費無線數位HD發展滄桑史 殘喪屎要被這群學問超級大 官大的20072012委員們繼續殘害踐踏 倒退嚕 到 何年何月 才能撥除黑雲後 見到日月明

郎朗乾坤下 人在做 天都看的到 不是不報是時間未到這群20072012嗯屎屎去委員們